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者服务 > “保险业姓保”——理赔案例

富德生命人寿长春中支快速理赔20万元

2021-11-23 837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S女士是富德生命人寿的VIP客户,自2015年起通过亲属的介绍,于2015年4月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福上福终身寿险(A款)》(保额11万元),2015年9月其爱人J先生为客户S女士投保《富德生命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E款)》(保额9万元)。

  2021年10月,S女士在吉林省人民医院做常规检查时,发现乳腺结节达到4A级别,随后至吉林大学第一医院住院治疗,最终诊断为右侧乳腺癌(外下象限)。

在S女士住院期间,富德生命人寿接到报案电话,理赔人员主动联系客户,协助客户收集理赔材料。11月15日,长春中支收到S女士完整理赔资料,经审核,符合保险责任,于2个工作日内赔付保险金20万元。

  2021年11月19日,S女士爱人将“优质服务 真诚守信”的锦旗送至长春中支柜面,表示感激之情。S女士收到理赔金后与公司工作人员取得联系,S女士说:“我真是感谢自己有保险意识,我的家人也一直支持。谢谢你们的服务,我感到很贴心。让我在患病后,没那么心焦,有信心面对未来的治疗和生活。”

  赔案延展:乳腺癌是女性患者最常见的一种恶性肿瘤,国际的发病率在11%左右,而我国的乳腺癌发病率占女性病人的16%左右,是女性患者恶性肿瘤发病率占第一位的一种恶性疾病。本案S女士51岁,正值中年,因为有保险意识,善用保险工具化解风险,从而捍卫自身及家庭的生命及财产安全。

  女性更加应该关爱自己的身体健康,定期体检,保持心情愉快,同时购买一些商业保险也是不错的选择,一旦风险来临,保险将一定程度上减少风险带来的伤害和经济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