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者服务 > “保险业姓保”——理赔案例

快速响应·便捷申请

2022-05-13 553 文章来源:建信人寿吉林分公司

投保人:康女士

被保险人:康女士

受益人:康女士

承保公司:建信人寿吉林分公司

赔付险种:附加旅行平安意外伤害医疗保险

赔付金额:800元

赔付时间:2022.4.12

赔付时效:1日

赔案编号:I2022****5808

赔案描述:

  针对吉林省疫情爆发严峻形势,中国建设银行及建信人寿保险公司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快速响应,积极拓展产品责任为民众提供新冠责任保障。康女士就是在建行工作人员的告知下购买了此份保单。

  2022年4月4日康女士核酸检测结果阳性,4月5日即进入方舱治疗直至4月12日出院,康女士出院回家途中拨打建信人寿热线电话报案。建信人寿吉林分公司接到客户出险报案后,立即与客户取得联系并告知理赔申请资料。因康女士年龄较大,电子设备使用不熟练。经资料初审后,理赔人员于电话中对康女士进行细致指导,康女士通过微信渠道“无接触”递交电子理赔申请。当日下午即处理结案,赔付康女士800元整。

案例特色:

  当康女士报案后,接到吉林分公司理赔回访时说道:“我刚进家门,你们就打来电话了,挺快!”当结案后,康女士向理赔人员致电时说道:“钱到啦!谢谢你,你们赔付的真快!”两个“快”代表的是康女士对理赔人员工作效率的认可,更是对公司服务的赞许。建信人寿吉林分公司将一直坚守“以客户为中心”的初心,打造保险公司良好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