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者服务 > “保险业姓保”——理赔案例

突发心梗,获赔29.7万元

2022-05-13 652 文章来源:平安财险吉林分公司

投保人:X先生

被保险人:X先生

受益人:X先生

承保公司:中国平安人寿吉林分公司

赔付险种:福加分、e生保等险种  

赔付金额:29.7万元

赔付时间:2022.4.11

赔案编号:MC01000072******

赔案描述:

  X先生是一位平安的老客户,早在二十多年前就为自己在平安投保过保险,后来随着时间的流逝,X先生又根据自身的需求进行了加保,补充了重疾和医疗保障。

  时光飞逝,就在不久前,X先生突然感觉胸口剧烈疼痛持续不止,连忙被家人送往医院就诊。在医院X先生被确诊为急性心肌梗死。

  出院后X先生向平安人寿吉林分公司申请理赔。经审核,X先生的病情符合重疾赔付标准,共计为客户赔付重疾及医疗保险金29.7万元。这笔保险金能够为客户提供治疗费用,也能为客户后续更好的康复提供支持。

案例特色:

  正处于人生路上的我们,或许有着工作上的烦恼,或许在为孩子的成绩而发愁,或许在为愈发年迈的父母而操心。 挑着家庭“重担”的我们,更应及早为未来做好准备,在身体健康时为自己和家人配置保险保障,为自己、为家人考虑更深远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