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者服务 > “保险业姓保”——理赔案例

太保服务,暖心相伴

2022-09-15 660 文章来源:太平洋寿险吉林省分公司

投保人:田女士

被保险人:田女士

受益人:田女士

承保公司:中国太保寿险四平中心支公司

赔付险种:附加金佑人生重大疾病保险、附加金享人生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附加爱无忧防癌疾病保险、安享百万医疗保险

赔付金额:404772.39元

赔付时间:2022.8.29

赔付时效:1天

赔案编号:CHC22******1495

赔案描述:

  因比较认可保险,田女士从2011年起便陆续为自己在中国太保寿险四平中心支公司投保了多份重疾及一份安享百万长期医疗保险。

  田女士在2022年3月份时出现了咳嗽的情况,当时还以为仅仅是普通的感冒,但吃药和打针均不见好转,于是便在医院做了CT检查,显示结节,医生建议定期随访观察。7月份时在医生的建议下前往医院治疗,直接办理了住院,并进一步进行检查,最后诊断为右肺上叶微浸润性腺癌,随后便进行了手术切除,家属也第一时间线上报案。

  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对客户进行电话回访慰问,并安排其业务员上门探访,服务客户协助理赔申请,资料提交到公司后,公司当天审核完毕,理赔款也第一时间打到了客户的银行账户中。客户表示,投保了十几年了,一直对太保深信不疑,果然没失望,太保服务快速还有温度,而且后续的治疗费用依然可由安享百万医疗险承担,保险虽然不能让我的病痊愈,但可以让我安心,让我的家安稳。

案例特色:

  保险的保障让客户安心,让家庭安稳,让我们在最困难的时候依然有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