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者服务 > “保险业姓保”——理赔案例

人寿保险 延续爱意

2023-05-15 825 文章来源:泰康人寿吉林分公司

投保人:S先生

被保险人:S先生

受益人:G女士

承保公司:泰康人寿松原中支乾安支公司

赔付险种:泰康卓越财富2007终身寿险

赔付金额:226780.87元

赔付时间:2023.4.21

赔付时效:3天

赔案编号:Q500***6785

赔案描述:

  客户S先生于2008年8月投保泰康人寿卓越财富2007终身寿险,保额20万元。

  S先生不幸患上尿毒症,一直坚持治疗,但最终没有战胜疾病,于2023年4月身故。S先生的家人在悲痛之余猛然想起S先生生前还有一份保险,于是来到泰康人寿柜面申请理赔。在公司理赔人员的耐心协助下提交了完整的理赔材料,等待审核。

  材料提交短短3天后,受益人G女士就收到了22万余元的理赔款。因为治疗疾病花费了家中很多积蓄,这笔理赔款让这个痛失亲人的家庭感到了些许安慰,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经济压力。客户对理赔泰康人寿便捷高效的理赔服务表示非常满意。

案例特色:

  客户因慢性疾病身故,生前需要较多医疗费用,给家中造成较大心理压力和经济负担。客户生前有较强的保险意识,为自己规划了有效的保险保障,也让这笔钱在客户身故之后给予家人些许安慰。

  泰康人寿也将在应对后续的理赔工作中,秉承“让保险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让人们更长寿、更健康、更富足”的使命,耐心服务客户。也将推广保险知识,帮助客户完善投保险种,让客户获得更多的保险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