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活动 > 学会活动

2022年“保险与我的美好生活”主题征文 获奖情况通报

2023-01-12 1702 文章来源:吉林省保险学会、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



2022年“保险与我的美好生活”主题征文获奖情况通报



 日前,吉林省保险学会和保险行业协会联合组织开展了“保险与我的美好生活”主题征文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关爱保险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活动共收到诗歌、散文、小说等169篇作品。作者中,既有保险公司高管人员,也有身处一线的业务人员;既有高校学者、教授,也有普通公务人员、工人、农民。他们或饱含深情,或秉笔陈述,或神游云思,将个人的成长和心路历程有机地融入保险业发展中。这些作品立意新颖,情感真挚,热情讴歌了吉林省保险业改革发展成果,充分展示了作者们的文学素养和文化底蕴。在历时六天的网络投票环节中,共收获6万余次访问量,累计投票数达25万余次。

 最后经专家评委匿名对参赛作品进行认真筛选、评审,结合网络投票,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30名,优秀集体组织奖11家单位(具体名单见附件),并对获奖作者和单位颁发荣誉证书,以资鼓励。




                                              吉林省保险学会  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 

                                                             2022年11月14日




汇总.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