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清廉文化”专栏 > 扶贫动态

天安人寿通化中支参与精准扶贫项目 —扶贫扶民心,小方式解决大问题

2019-01-09 2127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辽源中支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党的十九大精神将精准脱贫确定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大攻坚战之一,在国家政策的号召下,天安人寿通化中心支公司响应精准扶贫政策号召,率先与当地政府紧密联系,助推脱贫攻坚。

天安人寿通化中支根据地方政策指引,了解地方贫困户的所需、所忧、所虑,了解地方贫困户生活中需要解决和遇到的问题,正以实际行动积极开展系列精准扶贫活动。

天安人寿通化中支领导亲抓帮扶扶贫项目,多次内部宣导和研讨扶贫,并带领中支人员多次市场调研,了解当地政府重点扶持对象,从市区到乡村,从科技到农业,多形式收集扶贫项目,认真逐一考察,预建立通化中支扶贫长效机制。

经过多方考察,最终确立扶贫方向,制定定向扶贫方式,对天安扶贫项目进行密制策划,预通过扶持种植大棚帮扶村落解决贫困状况,捐赠种苗,用农业生产值带动当地村民经济补助。同时,帮助农民建立信心,用小方式解决大问题,真正帮扶摆脱贫困,切实为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构筑起另一道保障。

天安人寿通化中支正在发挥保险行业力量,用行动帮扶解决民生,用实事塑造公司品牌,用形象增加市场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