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清廉文化”专栏 > 扶贫动态

天安人寿关爱莘莘学子

2019-01-09 2572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吉林分公司

2018年12月18日,天安人寿吉林分公司与北京保研公益基金会联合在长春市希望学校开展“学生心理辅导捐赠活动”。参加此次捐赠活动的主要领导有:北京保研公益基金会副秘书长汪波涛总,天安人寿吉林分公司长春本部总经理邓国军总,长春市希望学校张艳波校长、曹文红校长。       

活动期间,邓国军总为贫困学生捐赠学习用品、汪波涛总为教师代表捐赠智力开发用品。张艳波校长代表希望学校特为天安人寿吉林分公司长春本部送上了“天安人寿,爱心助学,责任共担,造福于民”的锦旗。此次活动的开展,是天安人寿吉林分公司践行社会责任的又一善举。

通过本次活动,天安人寿以实际行动来传达对学生的关爱,展现自身对社会应尽的责任,更诠释了一家新型寿险公司的使命与担当,真正做到了取之于社会,回馈于社会。在今后的路上,天安人寿必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做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承担社会责任,践行社会公益,天安人寿吉林分公司一直在路上。

1547017243153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