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清廉文化”专栏 > 扶贫动态

天安人寿辽源中支走进黎明村针对特困户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2019-01-14 2404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辽源中支


为切实做好吉林银保监局关于保险精准扶贫的工作内容,展现保险大爱无疆,天安人寿辽源中支通过媒体渠道了解到,辽源市工农乡黎明村有一户人家,母子二人相依为命,又在近年身患重病,基本丧失劳动能力,全家目前收入仅靠一年承包的8亩农田及每月低保80元来维系生活。12月19日,天安人寿辽源中支一行人员,带着紧急筹备的生活物资及捐款,在寒冬里为他们送去一份特别的温暖。

中支韩大伟总详细了解了母子的健康及生活状况,并代表天安人寿辽源中支将本次扶贫物资及捐款交到他们手上。本次活动受到了辽源电视台的关注,全程进行跟踪报导。

重疾无情,保险有爱,一次慰问送去的不单单是生活上的帮助,更是天安人寿保险人对社会的真诚回报。今后,天安人寿辽源中支将继续走在保险精准扶贫的道路上,并将这户人家作为定向扶贫对象,持续关注他们的生活状况,定期进行慰问走访。

20190110110903i辽源中支韩大伟总接收采访.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