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清廉文化”专栏 > 扶贫动态

安华农业保险白山中心支公司党支部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2019-06-05 1900 文章来源:安华农业保险吉林省分公司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0日,安华农业保险吉林省分公司白山中心支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江源县育林孤儿院,开展了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为孤儿们带去节日温暖和关怀。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慰问当天恰逢孤儿院举办庆六一趣味运动会,全体党员和孩子们一起参加了踢毽子、跳绳等运动项目,与孩子们欢度六一儿童节。小朋友们朝气蓬勃、真诚善良、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光影魔术手拼图1.jpg

  运动会结束后,在育林孤儿院工作人员陪同下,全体党员参观了孩子们的寝室、活动室和学习教室,与教职人员进行了互动,并为孤儿院孩子们送去了慰问品,包括遮阳帽、牛奶、矿泉水、零食大礼包、学习用品等,奉献出白山中心支公司广大员工的爱心,让慰问活动更加充满温情。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公司关爱社会、服务社会的公益形象,也是对全体党员一次爱心教育,鼓励大家积极承担家庭责任、公司责任和社会责任,营造人人关爱弱势群体,人人热心助残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