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清廉文化”专栏 > 扶贫动态

敬老爱老回馈社会 奉献爱心温暖人间 ——天安人寿白城中支开展东风乡敬老院助老活动

2019-06-21 1906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白城中支

2019年6月15日,天安人寿白城中支组织员工前往东风乡敬老院开展扶贫活动,东风乡敬老院中有17为孤寡老人,无儿无女甚至有的老人身体上存在缺陷,天安人寿白城中支赵玉丽总带领员工对东风乡敬老院展开爱心扶贫活动,东风乡扶贫办主任对天安人寿白城中支表示深深的感谢。赵玉丽总也表达了天安人寿白城中支此次前来的目的,敬老爱老是中华上下五千年的传统美德,为教育员工传承精神、奉献爱心,将温暖传递社会,天安人寿白城中支为老人们送去了牛奶、蛋糕、洗漱用具、被套等生活用品,希望老人们在敬老院可以安享晚年,随后所有前往的员工对敬老院进行了打扫工作,为老人们剪头发、铺床单,其中一位双目失明的82岁老人深深感动,紧紧握着员工的手表达感谢。天安人寿白城中支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让老人们感受到家的温暖,老有所依的安全感。白城市电视台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全程跟踪报道。

社会上还有很多像这些老人一样孤苦伶仃的人,所以我们肩负着责任,一定要不断发展保险事业,为更多的人送上保障。助老活动体现的是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今后,天安人寿将继续开展相关活动,弘扬社会正能量,展现出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20190621135811i活动合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