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清廉文化”专栏 > 扶贫动态

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在通榆明德小学举办

2019-06-26 2132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秉承“富及民众 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积极响应国家保险扶贫的号召,让爱在富德传递,6月21日,富德生命人寿白城中支通榆支公司在通榆县明德小学举办了2019年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为贫困儿童送去爱心。

本次活动得到了通榆县教育局、明德小学等单位领导的大力支持及关注。活动中,为50名贫困儿童送去价值300万保额的保险保障,并由白城中支总经理陈晓东及通榆支公司经理姚晓玲亲自送上由公司专门定制的温暖包50套,内有保温杯和保温饭盒。

活动现场,贫困儿童代表表示,感谢富德生命人寿的叔叔阿姨们,为她们送去了爱心,让她们感受到了公司给予的温暖。活动现场,还为所有参会的家长每人赠送了价值2万元的安顺宝意外保障,这更让家长们感受到了富德生命人寿的关爱。

近年来,小海豚计划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及好评,2013年至今,小海豚计划在全国陆续开展400余场活动,累计捐赠800万元的爱心物资及总保额5亿元的保险产品,受益儿童超过67000人,逾万名志愿者参与了这场爱心接力活动。

“陪伴是爱 让爱团圆”,小海豚计划活动圆满成功。富德生命人寿会继续弘扬慈善文化,尽公司的绵薄之力为更多孩子送去爱心,送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