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清廉文化”专栏 > 扶贫动态

天安人寿松原中支参与精准扶贫项目 ———发挥行业力量,助推脱贫困、奔小康

2019-09-17 3110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松原中支


“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部分,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理论指引和思想指南,内涵丰富、意旨高远。在国家政策的号召下,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天安人寿吉林分公司精准扶贫政策号召,天安人寿松原中心支公司与松原市银保监局联合助推脱贫攻坚。

2019年6月11日,松原市银保监局相关领导及天安人寿松原中支万国光总一行人,共同前往扶余市新站乡庙荒村进行现场考察调研,了解村部框架及生活环境,挨家挨户走访咨询,深入了解当地贫困户的忧虑和需求。经走访调研,了解到庙荒村贫困户长期居住的房屋年久失修,存在诸多安全隐患,为了让百姓提高和改善居住环境,松原市银保监局及天安人寿松原中支将以民生生活问题作为重点帮扶方向,决定帮助庙荒村2户贫困户翻修房屋住宅,真正切实帮助贫困户解决生活住宿难问题。

2019年9月4日,松原市银保监局相关领导及天安人寿松原中支万国光总前往庙荒村慰问,查看已经翻新的贫困户房屋。经现场查看,贫困户房屋已焕然一新。两位老人感激的说:感谢国家政策没有忘记生活困难的我们;感谢各位领导干部,帮我们脱离贫困,翻修房屋,改善我们的生活条件,让我们老有所居,能过上温暖的生活。

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天安人寿松原中支正在发挥保险行业力量,履行保险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优势,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精准扶贫活动,服务当地百姓,用行动帮扶解决民生,用实事塑造公司品牌。天安人寿松原中支将会持续与松原市银保监局联合助推扶贫工作,把扶贫工作做到家、做到位,帮助贫困户脱贫困、奔小康,过上好日子。

20190911181930i5.慰问贫困户.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