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清廉文化”专栏 > 扶贫动态

大地保险吉林分公司精准扶贫暖人心

2019-10-24 2909 文章来源:大地保险吉林分公司

为进一步扎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10月8日,大地保险吉林分公司总经理助理杜英、分公司办公室负责人刘宝江、白山中支负责人侯东升等一行四人到脱贫攻坚帮扶村对精准对象进行走访,共商帮扶对策。

从2017年包保至今,大地保险吉林分公司对开展帮扶帮困活动十分重视,制定切实可行的扶贫帮困计划,多次派员工进行帮扶工作,及时解决农民生产、生活面临的困难。吉林分公司的帮扶工作得到了鸡冠砬子村政府和村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大地保险吉林分公司扶贫队伍再次来到白山市长白县十四道沟镇鸡冠砬子村,镇党委书记包玉清介绍了修建民俗旅游项目工程进展、慰问包保的贫困村民,了解贫困村民的生活状况和需求。

大地保险吉林分公司坚持精准扶贫,扶贫对象精准、项目安排精准,坚定践行企业公民应尽的社会责任,确保按计划实现整体脱贫目标。

image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