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清廉文化”专栏 > 扶贫动态

富德生命人寿通化中支举办小海豚计划还愿活动

2019-11-08 2718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陪伴是爱,让爱团圆。10月30日,富德生命人寿通化中支“小海豚”志愿者们,再次来到东北师范大学通化实验学校,为这里的100名孩子带来问候。

小海豚2.jpg

   今年6月,富德生命人寿通化中支在东北师范大学通化实验学校开展了小海豚公益活动,为100名儿童送去保温饭盒、保温杯及意外伤害保险。今天,当通化中支的志愿者们再次来到东北师范大学通化实验学校时,收到了全校师生的热烈欢迎。活动现场,通化中支办公室张主任代表志愿者们表达了对孩子们的思念之情和问候。随后,“小海豚”志愿者们分别为现场的40名孩子兑现了心愿礼物,每一位拿到心愿礼物的学生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这份满载爱心的礼物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秋日里的温暖。学生代表表示,今后要好好学习,奋发图强、立志成才,用优质的成绩去报答社会对他们的关怀,也希望自己长大后能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温暖更多人。

   “小海豚计划”是富德生命人寿践行“富及民众、德行天下”核心价值观的活动,从2013年至今,富德生命人寿相继推出“智慧小海豚”、“天使小海豚”、“守护小海豚”公益活动,为孩子们带去健康和温暖。未来,富德生命人寿通化中支将持续关注弱势儿童生活,针对孩子们的不同需求,开展更加行之有效的帮扶活动,陪伴是爱,让爱团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