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清廉文化”专栏 > 扶贫动态

保险助扶贫 温暖乡村行——安华农险珲春支公司为贫困户免费赠送房屋保险

2020-07-23 2588 文章来源:安华农业保险吉林省分公司


 

近日,延边州珲春市哈达门乡塔子沟村的7户贫困户收到了一份意外惊喜——来自安华农业保险的免费大额房屋保单。塔子沟村地处长白山偏远地区,村民收入来源单一。为切实给贫困户提供全方位生活保障,珲春支公司主动联系到珲春市人民检察院驻村第一书记,为7户贫困村民赠送了保障金额达50万元的房屋保险。这批保单将对因水灾、火灾和风灾等灾害对房屋造成的损失进行免费理赔。

此外,珲春支公司还在当地开展了“保险与生活”知识宣讲活动,为现场村民宣传相关保险知识,让大家了解更多的保险信息。

00.jpg

  “以前大家都是给我们捐献一些生活用品,现在不仅给我们生活用品,还赠送给我们房屋保险,真的很意外、很感激。”刚接过保单的贫困户刘树甜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