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清廉文化”专栏 > 扶贫动态

中国太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党委班子深入贫困村调研慰问

2020-08-11 2540 文章来源:中国太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

8月4日——6日,中国太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忠欣、扶贫办主任赵红一行7人深入包保贫困村调研慰问,同时对即将在彩虹平台直播带货的产品实地考察。

IMG_0321.JPG

4日下午,李忠欣一行拜访了白山中支扶贫包保贫困村牵头部门白山市政府办副主任和驻村第一书记,两方就扶贫工作开展座谈,交流扶贫经验。白山市政府办对中国太保的扶贫举措以及扶贫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5日上午,李忠欣一行来到长白县新房子镇佳在水村蜂蜜养殖基地,实地考察公司推荐到彩虹平台线上销售的岩湖蜜谷蜂蜜,体验蜂蜜生产重要环节,并详细了解工厂经营状况。

IMG_0473.JPG    

5日下午,李忠欣一行来到包保贫困村长白县金华乡金华村,与金华乡党委书记、乡长、村委书记以及驻村第一书记开展座谈。随后,李忠欣一行入户探望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在金华村,李忠欣一行还走访了地瓜干生产企业,了解企业现状及与地瓜相关联产品,挖掘产品卖点帮助厂家提升销量。6日下午,李忠欣一行来到亚洲最大人参集散地抚松县万良镇,实地考察农产品人参蜜片,与万良镇党委书记及企业座谈,同时表达了中国太保和地方政府及扶贫企业的合作诚意。

据悉,8月11日晚18:00,中国太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将在彩虹平台开展直播,为白山农产品直播带货,助力脱贫攻坚。

IMG_0553.JPGIMG_0553.JPG

IMG_0567.JPG

IMG_04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