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清廉文化”专栏 > 扶贫动态

关爱孤残儿童 传递安华真情——安华农险延边中心支公司组织开展儿童福利院慰问活动

2018-06-21 2360 文章来源:安华农业保险吉林省分公司

  在第69个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安华农险延边中心支公司组织员工来到延边州儿童福利院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温暖和关怀。

  延边州儿童福利院是州内第一所国办孤残儿童福利机构,现有儿童36人,康复老师10人。到了福利院后,安华农险延边中心支公司员工们将为儿童专门准备的水果、牛奶、乳酸菌和零食分发给孩子们,并在福利院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儿童寝室、活动室、康复训练室,了解孩子们的生活情况,共同协助老师整理教室。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安华农险公司关爱社会、服务社会的公益形象,也是对广大员工的一次爱心教育,鼓励大家积极承担家庭责任、公司责任和社会责任,形成人人关爱弱势群体,人人热心助残的氛围。

 

关爱孤残儿童 传递安华真情附件1.jpg

关爱孤残儿童 传递安华真情附件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