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清廉文化”专栏 > 扶贫动态

情系孤儿院 情暖孤儿心——安华农险白山中心支公司党支部走进育林孤儿院

2018-06-21 2465 文章来源:安华农业保险吉林省分公司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安华农险白山中心支公司党员自发捐款,并在党支部组织下开展了“情系孤儿院·情暖孤儿心”爱心慰问活动,与孩子们共同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为此,安华农险白山中心支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商议孤儿院慰问活动具体事宜,并募集捐款1000元。活动当天,安华农险白山中心支公司全体党员来到育林孤儿院,给孩子们送去了牛奶、糕点、矿泉水以及雨伞等物品,与孩子们做游戏,共同欢度“六一”。

  大家还参观了孩子们的寝室、活动室,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学习教育情况。活动现场不仅充满着欢声笑语,也满载着对孩子的祝愿和希冀,那就是,希望广大党员和社会各界人士,用亲人般的关爱凝聚成鼓舞人心的力量,激励每一个孩子去勇敢追求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

 

QQ图片201805311355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