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清廉文化”专栏 > 扶贫动态

合众人寿吉林分公司吉林中支舒兰营服开展爱心助老行

2018-06-29 2026 文章来源:合众人寿吉林分公司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优良的传统美德,孟子说:“老吾老及人之老”,时刻告诫我们不仅要孝敬自己的父母,还要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老人。

2018年6月,合众人寿吉林分公司吉林中支舒兰营服工作人员来到吉林市柳树河村,与柳树河村部工作人员进行实地考察,将村里3户孤寡老人锁定为贫困村民,计划对他们进行帮扶。合众人寿吉林分公司吉林中支舒兰营服员工经过一周的精心筹备,并邀约爱心人士,于6月22日正式走进柳树河村。柳树河村坐落在舒兰县东南方向,共计人口980人,以种植木耳等农作物为生,虽然大部分村民能够自给自足,但仍然存在一部分衣食堪忧的孤寡老人。


6月22日早上7点,合众人寿吉林分公司吉林中支舒兰营服内外勤员工及社会爱心人士30余人带着一颗浓浓的爱心来到了柳树河村,爱心人士们与老人一起互动,载歌载舞,并为他们送去面、油等日常生活必需品,当大家看到老人们淳朴的笑脸和期待的眼神,顿时觉得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源于爱,传递爱,是每一个合众人秉承的理念,活动虽然结束了,但爱心事业不会结束,大家都期待着下次相聚,相信在合众人寿吉林分公司的号召下,吉林地区将会有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公益队伍,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20180626161740iwebwxgetmsgim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