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打击非法集资”专栏 > “携手筑网•同防共治” 防范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月

防范非法集资 拒绝高利诱惑

2019-05-23 2351 文章来源:太平人寿通化中支

为了进一步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增强社区居民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自觉抵制非法集资。2019年5月12日,太平人寿通化中支组织部分内勤员工至东昌区前进社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采取手持条幅标语、发放宣传单页等形式向社区市民讲解了非法集资等各类经济犯罪活动的概念特征、表现形式、常见手段,揭示了此类犯罪活动的隐蔽性、煽动性、欺骗性、风险性和危害性,并号召社区市民自觉抵制和远离非法集资,树立合法合规的投资意识,避免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活动期间对过往居民进行发放宣传页,对有疑问的地方宣传人员做了详细的讲解,特别是老年人,他们自身对金融知识了匮乏、容易上当,宣传人员现场细心讲解,大家都表示此次宣传非常好,更有居民表示这种宣传应该多多开展,对社会十分有益。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防范非法集资的法律知识得到了推广和普及,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营造了良好氛围,受到了社区市民的广泛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