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打击非法集资”专栏 > “携手筑网•同防共治” 防范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月

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全辖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19-05-23 1998 文章来源: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


为维护稳定的经济金融秩序,切实增强广大民众自我保护意识,营造全民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行为的社会氛围,5月15日,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全辖各级机构积极开展以“携手筑网同防共治”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风险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选派各条线业务精湛的工作人员,组成专门的宣传队伍到长春市牡丹园,设置宣传咨询台,耐心细致地向过往市民解疑释惑。工作人员热情地向市民介绍非法集资的形式特征、后果危害以及法律政策等方面的知识,积极引导市民群众面对非法集资不参与、能识别、敢揭发,并热情耐心地回答市民有关防范非法集资的疑问,现场发放相关宣传资料。活动当天,下辖四平、白山、松原等机构也纷纷走入公园、商业街、城市广场等人流密集地区同步开展宣传活动。

据了解,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还通过悬挂相关宣传横幅、海报的形式以及分公司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渠道传播防范非法集资等方面知识,同时在客服区发放折页、现场宣讲,向到公司办理业务的客户介绍非法集资的形式特征及后果危害,引导消费者提升甄别保险与假借保险名义进行非法集资的能力。

宣传月活动期间,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将不间断开展日常宣传教育活动,建立宣传教育长效工作机制,引导员工及广大市民培养理性投资意识,努力营造“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的浓厚社会氛围。

20190520182914i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下辖机构同步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