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专栏

平安人寿白山中支积极组织参加“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

2018-07-13 2224 文章来源:平安人寿白山中支

2018年7月7日,由白山市行业协会举办的“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的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在白山市政府步行街盛大开幕,平安人寿白山中支积极响应白山市行业协会的要求,参加了宣传日活动。

上午7时20分,平安人寿白山中支内外勤代表在彩虹桥南侧集合,在白山市保险行业协会的带领下,开始健步走活动。平安人寿白山中支高举司旗、齐唱司歌,迈着稳健的步伐,进行扶贫健步走活动,充分展现了当代平安人的风采。

IMG_3565_副本.jpg

上午8时20分,平安人寿白山中支圆满完成健步走活动,到达白山市政府步行街进行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通过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保险知识,营造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氛围。

“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无疑是保险业发出的最有价值、有担当、有温度的宣言。本次活动的展开,展现了平安人寿积极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履行企业责任,服务社会民生的品牌形象,同时向社会大众宣传保险知识,取得了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IMG_3564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