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专栏

平安人寿吉林中支参加市行协组织的7.8扶贫健步走活动

2018-07-13 2293 文章来源:平安人寿吉林中支

2018年7月6日,平安人寿吉林中心支公司组织近50人的队伍参加吉林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7.8扶贫健步走活动”,以“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用行动共同创造健康美好生活。

image002.jpg

早八点半,区拓步步高的学员们齐聚北山人民广场,摩拳擦掌的做着准备活动。他们身着统一的橙色服装,充满活力、斗志昂扬!

平安人寿吉林中支当家人陈磊总莅临现场,亲切问候区拓步步高学员活动的准备情况,并且现场陪同学员们共同开启7.8保险扶贫健步之旅!

随着活动的开始,学员们手举中国平安的鲜艳旗帜,队列整齐,昂首阔步,加入到7800步的健步行动中,期间欢歌笑语,步伐坚定,展示出了属于平安人的精神面貌!平安人寿吉林中支人事行政室各位伙伴贴心的为活动参与者准备矿泉水,为火热的活动增添一缕清凉与甘甜!

image0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