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3.15"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专栏

富德生命人寿四平中支组织3•15宣传活动

2019-03-20 2236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为了推进保险诚信建设,响应四平行业协会号召,在3月15日当天,富德生命四平中支员工在铁西区步行街进行保险宣传活动。

01.jpg

   中支员工站在富德生命人寿展板两侧,让广大市民了解公司,面对面地向保险消费者展开宣传,工作人员对市民提出的关于保险知识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让消费者明白投保、放心消费,帮助消费者树立科学的保险保障观念。市委宣传部领导亲自来到步行街进行视察3·15活动,并随机对各家参与活动的公司进行询问。

   此次宣传活动得到了社会公众的认可和好评,富德生命人寿将继续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和宣传普及金融知识,改善保险服务,公司本着“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为理念,为保险消费者权益保驾护航,富德生命人寿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更多的消费者带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