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3.15"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专栏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 富德生命人寿辽源中支在行动

2019-03-20 1958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为贯彻落实银保监会和总分公司关于2019年“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按照富德生命人寿总分公司关于积极应对“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的工作指示,辽源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用、维护客户权益,有效提升了公司的品牌形象。

活动当天,由全体内、外勤业务人员在公司门前悬挂条幅并向社会群众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宣传资料包含保险知识、公司宣传手册、保险报等,吸引众多市民前来咨询。

通过本次“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极大的提升了富德生命辽源中支全体员工的服务意识和水平,展示了公司健康形象,传递品质服务理念。辽源中支今后也将切实尽到保险公司的社会责任,为创建社会和谐发挥保险的职能作用,持续深入加强保险诚信建设工作,以自身的合规经营和优质服务,为广大客户带来更加贴心、高效的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