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3.15"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专栏

中国人寿开展“3.15”宣传活动

2019-03-20 2126 文章来源:中国人寿吉林省分公司

 

每年的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由国际消费者联盟组织于1983年确定,目的在于扩大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使之在世界范围内得到重视,以促进各国和地区消费者组织之间的合作与交往,在国际范围内更好地保护消费者权益。

2019年是第37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中国人寿吉林省分公司在吉林银保监局及省保险行业协会的组织指导下,开展了“3.15”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活动主题是“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

活动期间,公司各个营业网点面向当地市民百姓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包括保险五进入、总经理接待日、主题征文及服务满意度调查活动。此外,公司召开客户服务及舆情管理会议,开展应急演练,维护行业及公司舆论稳定。

消费者权益日当天,公司在全省九个市州人流密集场所同步开展现场咨询服务活动,客户服务中心和办公室抽调专人组成宣传服务小组走上街头支起展台,为市民发放保险消费宣传材料,讲解保险知识,提供免费保险服务和理赔咨询,通过活动,公司进一步拉近了保险与消费者的距离,宣传了公司的社会责任和良好形象,传播了保险正能量。

20190315195433i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