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3.15"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专栏

坚持不懈 勇担责任--华安保险吉林分公司积极开展2019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教育宣传活动

2019-03-20 2577 文章来源:华安保险吉林分公司

   为进一步保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树立吉林省保险行业良好社会形象,强化银行保险机构服务意识,规范市场秩序,注重服务质量和效率,提高消费者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任职能力,提升金融消费安全意识,引导消费者依法、理性维权,优化金融生态环境,华安保险吉林分公司根据中国银保监会、吉林银保监局、省保险行业协会及总公司2019年 “3.15”工作要求,围绕“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的主题,开展客户体验、明星服务示范以及消费者教育活动,此次“3.15”银行业和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得到了分公司总经理室的高度重视,全司上下积极开展活动。

   活动当日,组织员工在职场及办公大厦一楼大堂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在现场悬挂条幅、宣传展板展架及海报,同时设置咨询台,为来往客户及行人发放“3.15”三折页等宣传资料,主动宣传华安保险经营的举措、承诺和典型事例。同前来咨询的客户积极开展互动,在展台、咨询台显著位置摆放公司官微二维码及印有公司二维码的易拉宝、折页等,以红包抽奖为卖点,引导公众关注公司官微,参与游戏互动。现场对保险消费者提出的疑惑及时给予明确和满意的答复,做到及时回应消费者诉求、解决消费者关心的问题并广泛收集客户的意见和建议。

光影魔术手拼图2.jpg


   华安保险吉林分公司一直坚持以消费者为核心,高度关注诚信经营,狠抓诚信销售与服务,分公司更是把“做一家受人尊敬的保险企业”作为企业愿景,致力打造客户舒心、客户随心、客户放心的高质量服务团队,更好的为社会承担责任,为百姓解决后顾之忧。

NeoImage_副本1.jpg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突出了“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的主题,向公众宣传消费者维权知识,提升了华安保险在吉林省人民心中的品牌影响力和消费者的客户体验,增强社会公众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选择能力,提高保险消费安全意识,引导消费者依法、理性维权。通过收集客户的建议,对优化公司业务流程、提升服务体验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