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2019“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专栏

关于表彰“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 征文活动获奖人员的决定

2019-07-09 1831 文章来源: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

各会员单位: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吉林银保监局的指导下,在第七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到来之际,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以下简称“省协会”)围绕“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的年度活动主题,在全行业内,组织开展了“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主题征文评选活动,展现保险行业责任担当,为建国70周年增光添彩。

本次评选活动起始于“3.15”期间省协会组织开展的“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主题征文活动。此次活动,省协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会员单位积极参与,踊跃投稿,共收到各公司投稿作品62篇。“7.8”期间,经各会员单位初评及评审组线下打分,分别确定“案例事件”和“人物风采”两类作品各前十篇,共计二十篇;各会员单位通过省协会微信公众号投票通道对评审组线下评选出的二十篇优秀作品进行评选投票。最终,组委会根据评审组线下分数(占权重70%)和公众网络投票(占权重30%)相结合的方式对两类作品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共计12篇作品,其中一等奖各一名,二等奖各两名,三等奖各三名。

为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发广大保险从业者的工作积极性,省协会决定对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的两类(“案例事件”和“人物风采”)优秀作品的作者给予表彰,并对“人物风采”优秀作品中体现出的服务明星同时给予表彰。(表彰名单见附件)

希望获奖的同志和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将创作激情转化为创新创业的工作动力。同时,希望各会员单位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引导员工积极投身“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的实际工作中,不忘初心,坚定前行,为吉林保险业树立行业良好形象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征文活动获奖作品及获奖者。

 

 

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

2019年7月8日

附件:“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征文活动获奖作品及获奖者.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