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2019“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专栏

“爱从一份保障开始”大地保险吉林分公司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 系列活动报道

2019-07-09 1839 文章来源:大地保险吉林分公司

中国大地保险吉林分公司积极响应吉林省行业协会及总公司号召组织全辖各级机构开展以“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吉林分公司通过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宣传在社会公众中掀起了一片保险新浪潮。

6月25日,“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正式开始。吉林分公司800余人参加,共计捐步1200余万。保险人用实际行动支持公益事业、用汗水传达爱心、用奔跑助力精准扶贫。

image001.jpg

6月28日,录制“爱,从一份保障开始”短视频。通过讲述对保险的理解和感悟展现行业新风尚,让宣传保险知识与时俱进。

image002.jpg

7月2日,全省各级机构布置职场。在职场内悬挂海报、条幅和醒目的78标识。让每一位客户都感受到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的热情。

image003.jpg

7月8日,吉林分公司开展“五进入”活动。通过走进社区、走到人群中;设立咨询台、发放保险宣传单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单,让群众更好的了解保险、提高防范意识。

image005.jpg

image004.jpg

2019年7月8日是第七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中国大地保险吉林分公司在此次活动中为公众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意识,加深公众对保险的了解,提升了保险在公众心中的认识度,同时更好的展现中国大地保险吉林分公司的企业形象,并得到了公众的高度认可。

image0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