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富德生命人寿吉林中支举办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2019-10-01 1761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2019年9月24日,富德生命人寿吉林中支按照吉林省银保监分局及分公司要求,在吉林市社区、广场开展金融知识户外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意在宣传普及保险的功能作用和保险产品服务的种类,提升社会公众运用保险管理风险意识,介绍保险责任、保险期间、缴费期间、保额等概念,保险与银行存款、银行理财、基金等其他金融产品的区别,增进消费者对保险产品和服务的了解,明白消费。吉林中支内外勤员工在吉林市社区及广场分发宣传彩页,讲解金融安全知识,增强了人民群众对不法行为的防范意识。

本次“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体现了富德生命人寿吉林中支履行社会责任,落实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具体行动,吉林中支将会进一步强化活动影响力,全面推动金融知识活动的有效覆盖。将始终践行“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使命,为广大群众带去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