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富德生命人寿辽源中支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2022-09-28 568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为营造良好的金融消费环境,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富德生命人寿辽源中心支公司特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系列主题活动。

  前期准备方面,由营运部负责提供保险知识普及教育、金融风险提示、反保险欺诈宣传等相关宣教素材,中支各部门内外勤共同参与确保此次系列活动的顺利开展。此次知识普及月活动中由辽源中支营运部牵头对内勤全体员工开展专项培训,在活动期间,通过网络商学院平台学习《反诈有我 一路前行》等课程,以便更好、更全面的了解保险金融知识。

  为了更好的普及金融知识,辽源中支特别开展有针对性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针对老年人重点宣传如何识别金融诈骗、电话诈骗,切实帮助老年人提升自身防范欺诈能力、掌握一定金融知识、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和利益。针对中年人,重点通过讲解案例,向消费者提示金融领域中可能遇见的风险或陷阱,提高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和风险识别能力。针对年轻人,重点通过网络诈骗、投资理财进行宣传普及,告诫消费者要慎重、正确的选择或购买理财产品以及保险产品。同时在网上冲浪时,更要防范网络诈骗,擦亮双眼,不可轻信网上的广告宣传,远离洗钱犯罪,提升金融知识素养,提高防骗意识,远离高利诱惑。

  辽源中支通过对不同人群的金融知识普及,提升了“一老一少”以及不同年龄层人群的金融知识、防范意识,合理保护自身合法权益。即日起,辽源中支也将建立长效机制,将普及金融知识划到日常工作中来,针对柜面办理业务客户、展业中客户进一步做好金融知识普及与金融消费者教育工作,在职场中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维护良好的金融环境,富德生命人寿与您一路同行!

1664246088880758.png16.png

1664246132311626.png16642461689425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