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富德生命人寿延边中支走进市场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

2022-09-28 565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为贯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延边州中心支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延边监管分局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加强公众金融知识教育,引导和帮助公众正确了解金融知识,构建和谐消费关系和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同时提升富德生命人寿延边中支社会形象,9月15日,延边中支内、外勤员工前往延吉市西市场楼下,对路过群众进行保险知识宣传。宣传内容主要有:反洗钱等金融知识讲解,防范非法集资案例警示和普及,向群众揭露其犯罪手法和手段,提醒消费者注意保护好个人信息,提高防范意识。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增进了社会群众对金融知识的了解,有利于提高群众的知识水平与技能,引导群众树立科学投资理念,通过合法渠道获得金融服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富德生命人寿延边中支将以宣传金融知识为己任,持续做好各项宣传活动,发挥金融机构的引领作用。

19.jpg


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