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合众人寿吉林分公司开展“献礼二十大 普法惠民行”反洗钱户外宣传活动

2022-09-29 721 文章来源:合众人寿吉林分公司

  为迎接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根据中国人民银行长春中心支行《关于开展“献礼二十大 普法惠民行”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的通知》(办便函〔2022〕66号)要求,合众人寿吉林分公司按照年度反洗钱工作安排及以往开展宣传活动经验开展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

  积极开展线下户外宣传活动,加大对社会公众的宣传力度。分公司户外宣传小分队,通过在户外展示反洗钱条幅、发放反洗钱折页等方式,针对不同群体讲解防范洗钱知识,帮助社会公众提高防范和应对洗钱活动的能力。

  9月14日下午,合众人寿吉林分公司户外宣传小分队分别走进公司附近的公众场所:长春金融保险产业园、曙光街道、师大东电社区、长春市牡丹园等地,开展反洗钱户外宣传活动。拉条幅展示宣传月口号;对来往行人、写字楼中人员以及群众,讲解如何防范洗钱。希望借此可以帮助客户和受众了解更多的反洗钱方法,增强金融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发挥正能量将反洗钱活动宣传给更多的社会公众。

  与此同时,各中心支公司也在结合当地防疫要求的同时,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走进公司附近的广场、社区普及反洗钱知识,在现场活动中向群众发放反洗钱宣传资料,讲解反洗钱金融知识,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截止到本次户外宣传活动结束,分公司与各中支多名内外勤员工参与户外宣传,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折页150份,对群众的防范洗钱意识提升影响深远。

  本次反洗钱户外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同时也充分展示了合众人寿保护客户权益的承诺和决心。后续,合众人寿吉林分公司会继续针对不同群众和群体开展户外宣传活动,力求推动反洗钱宣传的高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