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全员战疫 众志成城——吉林保险业在行动

太平洋产险吉林省分公司开展免费车辆内饰消毒活动

2020-03-17 2243 文章来源:太平洋产险吉林省分公司

为进一步发挥保险主业优势,做实做好太保服务,融入社会管理本质,扩大保险服务内容。防控疫情期间,为有效保障车主爱车健康环境,太保产险吉林省分公司联合吉林省达兴汽服连锁11家店为特殊时期的车辆提供免费内饰消毒服务,全力保障广大车主朋友健康。

该项活动于2月13日通过分公司官微推出,推出首日浏览量已超过1200人次,活动对象为持有公司有效车险保单的客户,即可通过“太平洋产险吉林分公司”官微进行车辆内饰消毒预约服务,该项服务覆盖区域为长春市,客户可根据时间和行程安排自行选择服务门店地址进行预约享受服务。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太保服务的责任和担当不仅体现在保险主业,同样也体现在社会公益和关怀上,通过本次活动,彰显太保服务的社会价值,以非常举措打响非常时期太保服务新的战“疫”。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