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全员战疫 众志成城——吉林保险业在行动

我在一线,爱在身边

2020-03-17 2221 文章来源:太平洋产险吉林省分公司

在这样一个不寻常的春节,肆虐的病毒袭来。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理赔人面对的是严峻的考验。一线查勘员始终冲锋在战“疫”最前线,用最美的服务为客户送去最暖心的保障;用不畏艰难的行动,描绘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美丽画卷。

2020年1月22日,太平洋产险吉林省分公司承保车辆发生人伤事故,出险报案后,延边中支车意险理赔查勘员朱日成及时前往医院进行首勘。因伤者伤情较重,手术治疗后一直在ICU观察,初次查勘未能见到伤者。   

春节后,朱日成一直挂念着伤者情况。2月14日,通过与伤者家属电话沟通,得知伤者已出重症监护室,考虑到伤者伤情较重需要复勘,朱日成不惧“疫情”危险,只身前往敦化市中医院对伤者进行探望、慰问,并对伤者表现出极大的人文关怀。伤者表示在疫情如此严峻时期,太平洋产险吉林省分公司服务仍然不“下线”,内心很是感动;同时,客户对朱日成在理赔过程中提供的“太好赔”系列服务带来的便捷高效也给予了充分的认可。

疫情艰难,但我们理赔人同心同德、共克时艰。我们用坚守一线的实际行动切实体现着“新战役、心服务,太平洋保险在你身边”的服务宗旨,全力做好客户的后盾和保障。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