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全员战疫 众志成城——吉林保险业在行动

疫情当前 牢记使命; 向党看齐 为爱逆行

2020-03-17 2239 文章来源:太平洋产险吉林省分公司

2020年初疫情爆发以来,太平洋产险梅河口支公司交叉销售部门三名女同志向党看齐,为爱逆行,勇担重任,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勇气担当时刻坚守岗位,构筑起亮丽风景线。

有一种身影,叫做带头。2月3日以来,梅河口支公司经理窦翰权亲临到一线岗位检查指导,并落实上级指示精神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他的身影感染着每一个人,每个人的眼睛里都充满了必胜的热情和决心,积极配合齐心协力打好这一仗。副经理齐兆琳主动承担公司轮值工作,每天来的最早,回的最晚;交叉专员鲍春宇充分发挥业务能力,担起业务工作,主动配合其他部门工作;专员李静怡热情帮助同事,主动负责办公场所每日消毒工作,让同事安心在职场工作。同时为同事讲解防疫知识、监测体温、建立档案。

有一种责任,叫做坚守。“我们24小时在线服务,请顾客放心,疫情不退,我们不退。”交叉销售部门人员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坚持落实24小时线上业务指导,保证工作一切有条不紊、一刻不能停歇。记得是大年初一的上午,一名顾客询问车损理赔程序,误将电话打到副经理手机上,口音较重难以辨别,齐副经理不推诿,耐心指导20余分钟,最终帮助其解决难题。

有一种奉献,叫做大爱。三名女同志坚决响应上级“全员志愿者”号召,主动加入社区志愿者队伍中,登记检测劝返往来人员千余人次,帮助分发消毒液、酒精等防疫物资百余件。一对一电话提醒业务员、顾客300余人,通过一遍又一遍的温馨提醒,让大家增强自我防护意识。积极宣传防控政策,传递党的声音。引导家人亲属做好防控工作,自觉做好疫情筛查检测,从个人做起,不走亲、不访友、不聚会。专员李静怡哥哥常年在国外工作,今年利用工作间隙回国过年提议聚餐,也被她委婉谢绝。

在梅河防疫一线,鲜有女同志身影,大家都说她们是最美逆行者,她们却笑着回答:“哪有那么伟大,与一线医护人员相比无非是平凡人加上一份责任,作为非党积极分子,坚持做好本分工作,打赢当下这次特殊战役,守护我们必须守护的人是义不容辞的责任。”

她们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她们相信,任何冬天都阻挡不住春天到来的脚步。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