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全员战疫 众志成城——吉林保险业在行动

战“疫情”,我们来守护

2020-03-17 2234 文章来源:太平洋产险吉林省分公司

疫情防控工作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打好当前“疫情阻击战”的号召,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面对疫情人人担当,根据白山市银保监局关于《推荐白山保险业小区值守人员志愿者》通知精神,太平洋产险白山中心支公司党员干部、广大员工主动请缨,纷纷勇跃报名参加白山市浑江区宜宾小区值守工作。

按照吉林银保监局安排布署,太平洋产险白山中心支公司第一次值守时间为2月21日晚至22日早6点,值守宜宾小区的两个居民出入口,共计12个小时。21日晚间,白山市突降大雪,气温骤降。尽管天气恶劣,志愿者们毫无怨言,顶风冒雪认真进行值守工作,对出入小区的居民、车辆进行认真的检查。守护好一个个出入口,就是守护好疫情防控的关键之门。疫情防控没有局外人,没有旁观者!为守护好白山这片净土—我们美丽的家园,太平洋保险人在守护! 

太平洋产险白山中心支公司共有10名志愿者轮班参加了值守工作。

风雪无情人有情,太保产险白山中心支公司以初心践行使命,以奉献诠释担当。我们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一定能战胜病毒,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