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全员战疫 众志成城——吉林保险业在行动

富德生命人寿四平中支员工获疫情防控志愿者殊荣

2020-07-14 2998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在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国家采取了以牺牲经济让路于抗击疫情、力保人民生命健康的抗疫决策。这期间,涌现出了无数志愿者,他们甘于奉献、勇于牺牲。

富德生命人寿四平中支行政人员张辉辉,在春节疫情爆发时期开始一直在抗疫一线为广大群众尽心服务,他参与的“心连心雷锋公益团”多次为群众进行送口罩、指路、送防疫物资等义务奉献,多次被四平市各大媒体报道。在疫情肆虐期间,他自告奋勇到一线帮助社区人员进行抗疫工作,在驰援武汉的医护者回四平时,他与众多志愿者一起列队欢迎,开启车灯双闪,参与“全城闪亮”向医护致敬活动。

7月10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四平市铁西区委员会向张辉辉颁发了“疫情防控志愿者证书”,向他表达了对志愿者最崇高的敬意和感谢。

疫情下的中华儿女,有一份热,发一份光,大家众志成城、万众一心,让小我献出大爱,温暖中华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