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2020年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

富德生命人寿白城中支总经理“3·15”期间接访客户

2020-03-18 2332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为切实树立以消费者为中心经营理念,做好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富德生命人寿白城中支本月结合3.15活动主题,由中支总经理陈晓东亲自接待来访客户,与客户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

本次总经理接待日,客户李女士因个人原因想要提前退保,但退保金额与预期值存在较大差异,李女士对此表示不满。陈总了解到情况后,与其沟通讲解保单的条款及保险责任,着重讲述保险的功用与意义,以及保单的贷款功能,使李女士对保单的相关条款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最终李女士表示,愿意继续持有该保单,不再办理退保。同时,李女士对此次总经理接待活动表示肯定与称赞。随着总经理接待活动的开展,拉近了公司与客户之间的关系,同时提升了公司的声誉,为公司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秉承着“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白城中支将持续做好对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努力提升公司客户及业务人员保险知识的积累,做好新形势下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不断提升客户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