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吉林保险业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正式启动

太平洋产险白山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 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2020-08-04 1971 文章来源:太平洋产险吉林省分公司

为贯彻落实吉林银保监局及分公司《关于开展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为积极做好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工作,有效防控非法集资风险,太平洋产险白山中心支公司在全辖范围内开展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2020年度防范非法集资风险宣传月活动。

为有组织、有步骤地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风险宣传月活动,白山中心支公司成立了以总经理张照福同志为组长、各部门经理为成员、县区支公司经理负责本支公司宣传活动的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活动的组织、领导和宣传工作,实行统一领导、分级负责、上下配合。

为教育全员深刻认识非法集资的特征和危害性,公司组织员工积极参加中保协组织的防非免费远程培训及太保e学院防范非法集资知识学习和测试活动,组织全员参加“钱袋子”金融知识有奖问答活动,利用手机开展“非接触”式宣传,转发“防范非法集资,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知识宣传短片,进一步提高了全员及公众的金融知识水平和防范打击非法集资意识。为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在公司职场醒目位置张贴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海报,摆放宣传折页、易拉宝等。

同时,在公司营业厅外组织集中宣传活动,宣传人员向过往行人发放宣传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及保险知识宣传手册和宣传单,并解答他们提出的各类问题。讲解人员耐心细致、态度和蔼,告诫广大市民一定要提高警惕,不要被高额利益所诱惑,一定要看好自己的钱袋子,不要被非法分子利用,如有非法集资现象要积极进行揭发举报。当天宣传氛围浓厚,起到了很好的宣传实效。

此次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宣传氛围浓厚,宣传效果良好,为提醒广大市民防范非法集资、保护自身利益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