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吉林保险业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正式启动

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走进企业

2020-08-17 1877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为营造良好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氛围,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 2020年8月13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延边中支在延吉市韩元智能宾馆大厅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当天上午,通过在大厅摆放展报、发放宣传彩页、设立咨询台、现场答疑等多种方式,向过往的客户宣传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常用手段及防范要领,提醒广大客户保护自己,理性选择投资渠道,拒绝高利诱惑。号召客户参与到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行动中来,如发现非法集资行为以及向政府有关部门举报。通过设立自助式宣传单领取处,前来办理入住客户可以随时取阅、咨询,活动现场热情十分高涨,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本次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余份,接受咨询20余人次,极大增强了群众对非法集资的认识和警惕,提升了群众识别、防范和抵御非法集资活动的能力,通过开展本次活动,提升了富德生命人寿品牌形象,为公司更好的经营起到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