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专栏

合众人寿松原中支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20-07-16 1965 文章来源:合众人寿松原中支

根据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合众人寿吉林分公司关于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方案的相关要求,合众人寿松原中心支公司开展了以“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为主题的“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活动期间,松原中支在职场内部悬挂了条幅和海报,使更多的群众了解保险,认可保险。松原中支还组织内、外勤员工积极参与“7·8保险扶贫健康操”活动中来。从6月25日活动正式启动以来,共参与活动27人,为宁夏公益捐赠步数52.86万步,希望可以通过我们共同的努力,为贫困地区带来帮助。

通过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的开展,不但展示了松原中支内、外勤的蓬勃朝气,传递了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正能量,同时,助力保险扶贫工作,履行企业的社会职责。合众人寿松原中支将继续以客户服务为中心,宣传保险文化,普及保险知识,弘扬合众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