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专栏

太平人寿延边中支“7.8保险科技五进入”活动报道

2020-07-16 1979 文章来源:太平人寿延边中支

2020年7月8日是我国第8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保险保障的意义,太平人寿延边中支在活动期间积极开展“保险科技五进入”活动,为市民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公司服务品质,以实际行动为保险发声,宣传保险正能量。

2020年7月14日,延边中支人事行政部组织内勤员工身着工装,佩戴公司绶带,积极开展 “保险科技五进入”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为社会公众讲解保险的意义与重要性、普及保险知识,让更多的社会公众认识保险、相信保险、参与保险。本次活动累计发放保险宣传折页150份左右,有效的提升了保险行业形象。

此次宣传活动生动的展示了公司工作人员爱行业、爱生活的乐观精神和热情态度,以健康向上的态度树立了公司的良好形象,展现了我们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通过此次“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对保险认知度,普及了保险专业知识,稳固了保险在社会生活中的重要性,同时也大大提升了公司的社会公众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