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专栏

中航安盟保险吉林省分公司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2020-07-17 2077 文章来源:中航安盟保险吉林省分公司

2020年7月8日是第8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在吉林银保监局、省行业协会及总公司的安排部署下,中航安盟保险吉林省分公司制定了周密的“7.8”活动方案,紧紧围绕“健康中国”“脱贫攻坚”“抗击疫情”三大主题,重点突出“同心同行 我们在一起”这一行业主题口号,借鉴历次活动经验,在全辖范围内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

从6月26日—7月8日活动期间,各机构围绕活动主题,在营业网点、办公区域,通过设立专栏、制作展板、张贴海报、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单及电子显示屏滚动等多种形式,积极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分公司还积极组织全辖员工关注“7.8保险扶贫健康操”微信小程序,倡导通过健步走捐赠里程,参与扶贫捐赠,把每一位参与者的爱心和善举传递到最需要的地方。经统计,活动期间全辖共有500人参与,共捐赠七千多万步。

全辖机构还充分调动各种资源,利用早会等在职场内、户外等各种场所分别拍摄创意性强、质量高、接地气、动人心的短视频,录制方式力求创新,并在抖音及微信朋友圈进行传播,向社会公众展示保险行业形象及风貌。高温烈日挡不住保险人对公益事业的执着追求,参与人员在骄阳下汗流浃背,坚持圆满完成了7.8活动,用实际行动贡献自已的绵薄之力,传播行业正能量,为保险事业增添色彩。

尽管活动已经结束,但中航安盟保险为客户服务的脚步却不曾停歇,将进一步扩大此次宣传效果,继续为保险客户提供更好的亲情服务。

20200716161247i机构宣传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