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打击非法集资”专栏 > 2021年防范非法集资专栏

英大人寿吉林分公司党员服务队深入社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活动

2021-06-18 3243 文章来源:英大人寿吉林分公司

为推动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增强群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能力,英大人寿吉林分公司积极响应吉林银保监局及总公司号召,以“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为主题,组织党员服务队和青年志愿者深入社区宣传讲解非法集资知识,强调非法集资的危害,帮助社区居民了解和学习如何防范非法集资等犯罪行为。

6月17日上午,吉林分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仁爱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公平社区活动中心、社区门口等人流集中地点,以发放宣传折页、悬挂条幅、现场讲解等方式进行了宣传。社区居民十分热情,服务队员们对社区居民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讲解,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了社会公众对防范非法集资知识的理解,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提高了群众自觉打击和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同时展现了吉林分公司党员服务队及仁爱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积极服务人民、践行社会责任的初心使命,吉林分公司将切实贯彻落实为群众办实事实践行活动,进一步加强党员服务队的战斗力、凝聚力,为打击非法集资、助力提质增效、服务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