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获大额赔偿金 让家人不留遗憾

2019-01-17 1099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日前,客户辛先生家属来到富德生命白山中支,将一面锦旗送到工作人员手中。辛先生投保的是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000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5000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保额:80元、富德生命尊养无忧老年防癌疾病保险,保额:150000元。

意外和疾病总是无法预料的,辛先生在2018年4月感到身体不适,呕吐、无力,到当地医院检查后发现病情很严重。为进一步确诊,一家人来到吉林大学第一医院。检查结束后,一纸病历报告书让这个家庭彻底崩溃了,确诊为肝癌晚期。

辛先生进行报案后,富德生命白山中支理赔人员积极与被保险人家属联系,指导家属整理理赔申请资料。随后,辛先生家属将理赔申请资料全部交到中支,12月30日被保险人收到理赔款177536元。

辛先生家属在收到理赔款后,第一时间把锦旗送到了公司。家人激动地说:“感谢富德生命人寿,当得知老人身患癌症的时候真的是一下就懵了,前期的住院费,后续的治疗费,对我们这个家庭是很大的一笔费用,现在正筹钱为老人做二次治疗。富德生命的理赔款及时的送到我们手中,没想到理赔这么高效。”都说保险不是锦上添花,而是雪中送碳,老人的病能不能治好是医生的事,如果没钱给老人治病真的会内疚一辈子。

快速理赔显诚信,富德服务暖人心。客户赠送的锦旗是对保险工作者最大的肯定,富德生命人会一如既往的为每一位客户服务,坚持公司的快速理赔特色,用诚信为每一个家庭送来温暖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