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疾病无奈人悲伤 保险理赔送安慰

2019-01-17 1130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白山市抚松县的刘先生,于2015年1月13日购买富德生命人寿的富德生命福上福终身寿险、富德生命附加福上福重大疾病保险。

2018年年末,他感觉胃痛,在抚松县中医院进行检查,CT检查提示肝右叶后段原发性肝CA。家人不敢相信结果,为求进一步诊疗,到上海东方肝胆外科医院检查,最终确诊为原发性肝癌。手术后需要分期化疗,治疗费用非常高。

日前,他向富德生命人寿公司提交申请资料,理赔人员当天到客户家中进行探望。经公司确认本次出险在保险责任范围内,中支启动绿色理赔通道,三天后,富德生命人寿向刘先生赔付了5万元理赔金。刘某家属收到理赔金后立刻致电中支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富德生命人寿的周到服务表示满意。

我们不能阻止风险的发生,却可在风险来临时为自己、为家人提供力所能及的保障。 疾病无奈人悲伤,保险理赔来安慰,保险就是保住你今天所用的,储存明天可能失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