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支举办4月份总经理接待活动

2019-04-22 1050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为解决、拓宽保险消费者的诉求渠道,切实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支营运部根据总、分公司的政策,于2019年4月15日在中支职场举办了总经理接待活动。本次活动由营运部于迪经理主持接待。

本次活动中,为前来咨询意外保险的于女士做了详细的讲解。根据于女士的需求,于迪经理为其介绍了公司的《富德生命安行无忧两全保险(2017版)》,介绍了该产品的基本信息,对客户的当前所需做了详尽的规划。重点剖析了2017版安行无忧两全保险责任及责任免除。于女士不停地点头认可,于女士表示,富德生命人寿是真心从客户的角度出发量身定制保险并实事求是,不浮夸保险利益。于女士表示非常满意,回去后会和家人尽快商量,再来公司咨询相关保险。

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支定会严格按照总、分公司的要求,继续聚焦客户感知,把总经理接待日活动持续而深入的开展下去,并严格按照总经理室意见,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坚决杜绝拖延等情况发生。此举也会有效推动业务服务质量的提升,切实提高客户的满意度。松原中支会踏踏实实的做好每个总经理接待活动,为客户排忧解难,以提高中支整体的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