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安华农业保险松原中心支公司全力应对“长岭6.11冰雹”灾情

2019-06-18 943 文章来源:安华农业保险吉林省分公司


6月11日11时30分,松原市气象台发布暴雨、冰雹橙色预警信号。面对即将到来的极端天气,根据安华农险吉林省分公司应急响应安排,松原中心支公司对雨情高度关注,全辖查勘员待岗,如遇灾情,立即投入到暴雨、冰雹灾害救援工作中。

s.jpg

  当天下午,95540专线在3小时时间内共计接到暴雨、冰雹导致的车险报案20余起。中支公司立即启动灾害预警预案,车险部临时救援小组,全程指导所辖机构做好查勘定损工作,尽全力为客户提供及时便捷的理赔服务。

1.jpg

  6月12日,中支公司车险部经理带领业务骨干前往重灾区长岭县,现场查勘定损,指导客户填报理赔手续,讲解理赔和车辆维修流程,协助当地机构共同开展查勘理赔。

  截止12日18时,因雹灾报案33件全部查勘定损完毕。及时便捷的理赔服务赢得了客户的赞誉,进一步提升了安华公司的社会影响力。